close

這輩子最害怕看到所謂父子相關的電影跟情節~
因為看到會哭想掉眼淚~
畢盡國中剛畢業疼我的老爸早就去了天上~
不知道....我又掉淚了~
真的很難想像跟體會以前老爸常常生病的時候~
以前不會想的時候讓他生氣之類的事~
畢盡老爸很少對我生氣~
當失去親人的時候的感觸我沒辦法去形容~
我記的那是我這輩子連續掉眼淚3天的日子~
不知道是那邊來的眼淚流個不會停止~
有人來或是朋友來我只能一直哭~
待在急症室門口整整哭了三天一輩子都忘不了!!
現在想起來還是一樣會哭~
這輩子不知道什麼叫做父愛~
希望大家有父親在的時候多多想一下~
失去的時候是多麼的痛心~
我很能夠體會那些很早就要面對沒父親的感受~
所以別讓我看到這種電影情節~
不然會淚流不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