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我回覆別人的話~
不好意思喔~
第一妳不是大象~
我也不是來看動物園裡面的東西~
第二妳的自介說的如止的明白~!
那我麻煩妳別把好看的圖片放上來~
最好是沒有圖片~
這樣不會吸引那種想認識妳的無聊男士~
第三妳來這邊開版就是想交朋友~
沒人喜歡拿自已的臉去貼妳的冷屁股~
我討厭公主病~
妳真的不是想來交友請關版~
要是妳只是來衝人氣的~
拜託一下比妳正的一大堆~
光是氣質就從妳的回話裡告訴我了~
標準的公主~
我知道妳的人現是超高回到不想回話了~
但妳喜歡的是那種被人澎上天的感覺~
試著吧妳的相片刪掉~
妳能夠體會到妳自已對別人說的話~
我不是跟妳有所願言~
只是不管在現實或網路世界中~
人最少最少的都是要尊重對方~
妳的回答我很不開心~
畢盡我不是惡言相向~
妳要學會的是先尊重別人~
才能去要求別人來尊重妳~
我說的太多也許妳聽不下去~
今天我只是站在來開版的立場想的~
真的如妳所言~
不爽的話請關版~
在好的男人對妳來說也只是變成妳的小春子~
這我很明白的說明了~
第一型男不是一個標準~
好不好看也許是妳的第一眼~
但壞不壞妳試過就知道~
如果妳試過就不需要來這邊開版認識網友了~
男人沒幾個好的?
這點我只能說妳沒遇過所以會覺的如止~
那更不用來這開版了~
畢盡網路上誰是真誰是假妳能知道嗎?
在來是嚴重的公主病~
妳如果覺的不想要別人只看妳的外表來認識妳~
拜託請不要擺上好看的相片~
也不要說那種要嘛你要認識我就要受我的挑選~
來這開版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沒有說妳長的正就是人氣高~
我不是否認所有的男人跟女人~
畢盡來這裡的人~
還不是想交朋友的不是嗎?
不管是男是女~
我想都是一樣的~
有的型男也是如止的心態~
會自動送門的都是喜歡吃一下~
然後在換一個口味~
女人別在那麼笨好嗎~
好的男人不會出現在這裡~
男人也想清楚點好嗎~
不是宅在家裡看網路正妹~
正妹真的是回到回不完的留言~
你能收到她的回覆算是中樂透了吧~
看完以上的言論~
我並不是要以偏蓋全~
而是覺的來開這個版就是男女平等的~
沒有說什麼長的好看人氣就高~
正妹有公主病~
型男有換外套的習慣~
我來這開版跟大家一樣簡單想交友~
不是來看網路的人是如止的虛幻不真實~
不好意思也許有的人看完這個文章會有點火氣~
我不是來玩筆戰的~
我只是吧來這裡交友真正的心態說了出來~
畢盡這社會是外冒第一的~
沒人可以說自已不看外表來當第一印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