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雅2.jpg 今天開始3月中到聯成來學電腦繪圖~

來圓了我的畫畫夢想..

哈哈哈不過目前還是畫的很爛吧..

當時上的是遊戲產學班....

顧民思意就是專門畫線上遊戲角色人物的設定~

雖然當時說的很好聽@@...

畫的好就可以進遊戲公司了..

我想很難吧冏rz...

不過學到現在了倒是真的學了不少的畫畫的技巧~

也認識了很多的老師~

真的是台上一分鐘台下不止十年的功力了吧!!

真的超利害的就好像不管老師說出什麼~

老師隨便動個幾筆就像什麼了.....

太無言了@@....

真的需要很多很多的練習跟學習老師教的技巧~

太多太多了學不完了吧冏rz..

也認識了不少的好老師呢~

也感覺畫的很開心又好玩...

聯成說實在的還是的是一個學習不錯的環境~

哈哈哈哈.......我都當自已家裡了~

用免錢的網咖.......別打我喔@@..

那邊的指導老師人都還不錯啦~

都混的很熟了....包括抽煙打屁....

我還被指導老師拿整人玩具電過...冏rz

有機會我會電回去的!!!!!

在聯成學習的過程之中也讓我認識到不少的老師跟同學對我的幫助很多~

很多的同學跟我們是一樣一邊學習一邊上課一邊找工作~

所以囉這裡也可以認識到許多許多的朋友~

都會大家一起來幫忙一起學習~

現在也是常常去那邊練習也比較有個伴~

所以還是覺的聊成那邊是個不錯的補習班喔~

我太愛聯成囉!我太愛聯成囉!我太愛聯成囉!

我太愛聯成囉!我太愛聯成囉!我太愛聯成囉!

我太愛聯成囉!我太愛聯成囉!我太愛聯成囉!

怪物.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