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都是一直在為了吃飯而去上班賺錢~
為什麼呢...
為什麼不是為了興趣而賺錢的工作嗎...
我面對著現實跟夢想之間...
現在有種好累的感覺...
真不知道那些老闆在想什麼..
我想學習卻不給沒經驗的人....
那沒經驗又肯學習的人該怎麼找工作呢...
人天生都是靠努力學習所以才會有往後的成就...
沒關係今天你不錄用我將來損失的並不是我..
而是你少了我這個人材..
我會努力讓看不起我的人對我感到後悔..
不管如何夢想我要堅持下去一直一直的堅持...
不過....先把肚子顧好來...真傷腦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